雨读

全职高手-高校设定(耍着玩的,觉得中枪了就怪我吧)

~ 这种东西怎么可能没有雷同呢!


~~ 应该不是原创,只是一个……拼凑和摘抄。中枪了的话……怪我吧= = 

 

这样真的可以么……其实最初只有一所荣耀大学,但是后来由于院校调整所以各种拆分,拆分之后又各自发展……所以成了现在的样子= =

 

霸图:荣耀财经大学(老牌劲旅)霸图路上的。绰号叫x共x央当校荣耀地区分校或者霸图财会专修学院。

 

嘉世:荣耀工业大学(荣耀市最早的大学,曾经想来荣耀市都是为了考来这里……其实后期已经是综合性大学,但是后解散了,被各个高校吞并)绰号叫嘉世工程技术学院

 

蓝雨:荣耀科技大学(“可基大学”,男女比例最恐怖,女生极少)据说省教育厅冯厅长很喜欢这所大学= =公交车站叫做蓝溪阁,绰号为蓝溪阁男子职业技术学院

 

微草:微草医科大学(因为有传闻两家要合并成一所巨无霸式的大学,所以两家关系不是很好……互相用男女比例调侃对方,微草男女一比一哈,不要问我为什么微草屌到可以不带荣耀市的名字,微草在帝都有亲戚,后来迁过来的,有帝都血统。)绰号叫微草中医职业技术学院,但是一般被身为对头的科大叫微草护理职业技术学院,又名微草卫校。

 

轮回:荣耀美术学院(算是有历史的艺术院校,近年来声名鹊起,美术方面的几个专业还是很顶尖的)目前省教育厅的教育典范吧。绰号叫轮回室内设计高专,又名轮回美工。

 

百花:荣耀农业大学(其实人家也是综合性大学,屡次表示想改名,但是被告知要改可以,要么留个“林”要么留个“农”字,比如荣耀林业科技大学、荣耀农林科技大学……每年荣耀市高校排名都很怨念差一点就第一了,可能是名字的问题)背靠百花谷,所以又名百花畜牧基地

 

烟雨:荣耀外国语学院(妹子多,外国语还是很牛的)公交车站是烟雨楼,又名烟雨女子翻译职业技术学院

 

虚空:荣耀政法学院(地理位置相对偏远)背靠虚空谷,又名虚空谷辩论队,但是又有人坚持叫踏破虚空辩论队

 

三零一:荣耀师范大学(汉语国际教育很出名,所以留学生很多)公交车站是301基地,又名301师范专科学校,简称三零一师专,或者三零一汉语培训中心。

 

呼啸:荣耀音乐学院(也算老的音乐学院了)风大,又名呼啸山庄

 

雷霆:荣耀邮电学院(具体某个方向还是很牛的)绰号叫雷霆家电维修中心。

 

皇风:荣耀民族大学(当年也曾辉煌过,不过院系调整后特别吃亏……)皇风路,又名皇风民族学院,但是因为以前和绰号叫嘉世工程技术学院的工大离的很近,所以两家并称为皇家民工大学。

 

义斩:英国某学校在中国设的分校,刚刚成立的。备选绰号叫荣耀市出国预备培训中心。

 

兴欣:荣耀城市学院(新建的不解释)旁边是著名的兴欣网吧,所以绰号叫兴欣(网瘾)青年创业培训中心


评论(13)
热度(18)
©雨读 | Powered by LOFTER